close

圖聊繪1154-2(98.5.21)

 


第一次明白,原來要掉淚是這麼容易的事情......

 

 

 

昨天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

今天早上我媽跟我說明情況

結果我竟然在聽完的瞬間就哭了

原來我也不過就這麼的脆弱阿~

 

不管怎麼樣還是會忍不住的

眼淚落下的瞬間馬上奔洗手間

因為我知道我媽看到也會跟著哭

畢竟我聽到昨天電話中擔心的語氣

 

再怎麼樣聽到自己的親人送醫院

原因竟然就這麼的讓人熱淚盈框

(原諒我不說明是什麼樣的事情)

雖然我只能在待家裡徒然的擔心

 

-

 

真的要好好愛惜自己的生命阿

要知道身旁還有好多人在支持你

不要認為你是孤單的、寂寞的

其實每個人都默默的關心著你

 

-

 

聽著BigBang的Monster(剛好在聽

我竟然不自覺的又留下了眼淚

感覺他就好催淚喔~(明明就沒什麼TT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eultime
    全站熱搜

    [Deultime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