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35Mc  

*已有屬名,請勿隨意領取*

 

-120705-

放暑假了,前幾天跑回我外婆家

但是睡地板的感覺很不好T T

一整個就是很難入睡阿~~

 

所以說我回家了(?)

其實是因為星期六要補習

而且7/16就要跟我親愛的電腦說再見了O__Q

接著就要開始拼學測了

只希望我可以好好考,不要太爛就是

 

-120706-

今天發了瘋似的,把文章隱藏了

短時間內沒辦法更新"約定"了

所以說先藏起來之後會更新的^^

 

現在我要主更新DT

想辦法在16號之前更新到故事

大家要期待喔XDDD

 

-120709-

開始期待日韓音樂瘋了

差點忘記還有閃閃們可以看

現在真的都已經無聊死了TT

不想要讀書啊真的~

 

可以看的節目都已經看完了

有誰可以推薦給我呢??

 

-120710-

好不容易決定要好好唸書

結果就又看到B.A.P的新歌

不行啦~這樣我會受不了耶

 

LET ME SAY GOODBYE GOODBYE

正大賢說的好XD 剛好聽到這句

 

今天還有日韓音樂瘋喔~

真的覺得這節目的遊戲比較好玩(?)

比較了其他三個節目後的感覺啦~

 

-120717-

今天衝動的又買了一本雜誌

而且還有另外一本想要買T T

雖然說錢足夠啦~但是我想要的封面

必須要到其他地方才有O__Q

 

因為之前美化校園(?)

然後又剛好有得名次

所以拿到了讀書禮卷250(平分

我還想不到要買什麼的說=3=

早知道讀書禮卷這麼好用

就要多參加一些活動(後悔中

 

-120721-

姜東昊生日粗咖黑XDD

 

今天補習冷氣吹太多(?)

所以現在膝蓋一整個就是很痛

這舊傷讓我膝蓋快要受不了

不管是什麼姿勢都不舒服

 

然後說快樂大本營要期待喔~

雖然說明天我沒辦法第一時間觀看

但我還是想要好好痛快笑一場XD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eultime
    全站熱搜

    [Deultime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