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iPAr

*圖片已有屬名,請不要隨意領取,謝謝配合。

 

<06/08>

因為明天就是基測的日子

所以今天我們學校放假(誤

其實是因為要佈置考場外加補假

所以我今天就是很自由的在家

 

SMTOWN就在明天了

有沒有好期待啊~~~~

班機也已經公佈了^^

這次在新竹希望也大成功啦XD

 

<06/06>

昨天到小7看到這個月的Fans

封面讓我難抉擇的說(Infinite VS U-Kiss)

但是我還是狠下心的買了我家孩子的^^

而且它還外加了之前出的特刊

 

 今天食指莫名奇妙的又開始抖了

不管寫字還是按滑鼠都有點困難

該不會其實我也什麼毛病吧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eultime
    全站熱搜

    [Deultime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