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聽說逼欸批4月底就要回歸了

雖然正確的消息還沒有出來啦~~

但是真的很期待耶^^

 

-

 

今天的心情真的壞透了

以為我真的這麼好欺負嗎!!!

你難道不知道我只是讓著你

只會一直欺負我你還會什麼

 

段考考壞了~

玩電腦的時間不見了

接下來就快要高三了!!!

也到了認真讀書的時候

記得國三我也是這樣子

國三可以爲什麼這時候就不行呢?

 

好久沒有哭的這麼慘

今天終於被你給弄哭了

眼淚就這樣不爭氣的掉下來

我真的就在今天徹底的崩潰了

也好~要不然之後一定會更恐怖

 

4/11就是學校英文話劇比賽

說真的啦~配角比主角還要搶眼

不過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有名次的啦

只能說我們布幕組的默契真的非常好

換布幕的速度連演員們都嚇到了XDD

 

4/18~20要去畢旅

這次路線要往東部去耶~

然後還有響應一公斤活動

去幫助東部家扶中心的小朋友

第一天晚上要住的飯店聽說很好

其實我自己不知道好不好啦~~~

東部說真的好像沒有什麼可以玩的

 

最後一天說要到高雄去

先去參觀附近的義守大學

然後就直奔義大世界囉~~

再來就可以回到台南的家了

 

-

 

音樂單純就是因為心情不好

不要以為我很好欺負好嗎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eultime
    全站熱搜

    [Deultime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