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昨天是我們學校的園遊會

就是因為園遊會所已錯過了打文啦QQ

不過還是要祝賀這幾天的壽星才是^^

 

-

03/13

 

我們的金明洙

生日粗咖哈咪搭

因為段考前一個星期

所以沒有好好祝賀你的生日

現在就算是補給你一個祝賀囉~

 

-

03/20

 

我們的季征桓

總是開朗的你就像個小忙內

雖然我都偷偷把你定義為16次元

但是我知道你其實只有8次元的啦~~

 

-

03/30

 

李傻光生日粗咖哈咪搭

漂亮秀不要太辛苦喔~~

你的腳傷剛好沒多久的說

一定要記得好好休息喔~~

 

雖然我不能去看你

但是你知道大家都是很愛你的

 

-

03/31

 

 

方先森生日粗咖黑~

還有阿你已經很棒了

不要說你有任何的不足啦

記的要回推力燦的推特喔XD

我很期待你會回什麼給他耶~~

 

-

 

我會盡量趕出你們一人一篇的

今天就這樣混在一起吧X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[Deultime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