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07696_480472181999330_1363160549_n  

 

學測結束,我回歸了(灑花~

可是重點來了,我悲劇了TT

 

該死的最後一天出狀況

應該對我來說很好應付的自然科

竟然好死不死看錯時間沒有寫完

考完的當下我差點就哭出來了!!!

 

現在想想還是覺得好想要哭TT

表示我放完假之後馬上又要拼指考了

數學是近5年來最難的(其實我覺得還好

國文是近7年來最難的(其實我沒感覺了

但是自然呢?我覺得今年的最難阿~

怎麼好像新聞都沒有這樣報導呢??

 

不太敢仔細的對答案

只能簡單的看過就好

我怕一對完我就崩潰了

有誰懂的我心情現在(哭

 

芋泥好久沒見到你了

謝謝你把貼在桌子上的准考證號碼給我

但是我其實用不到的說(所以我還給你了XDD

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啦~(心情有變比較好

雖然你不知道啦~但我被你給逗笑了

 

我也好想要把那貼紙撕下來

但是因為還在自然沒寫完的打擊中

所以就這樣走出考場忘記了

監考的老師(?)好有趣喔XDD

"考的好不一定就真的好,考不好不一定就真的不好"

這句話我現在還牢牢的記在腦中

 

感謝沒有忘記我的人

也感謝默默支持我考完的大家

薇櫻,謝謝你的簡訊

讓我有繼續撐下去的小動力

婷婷,謝謝你的加油

讓我在百忙之中不會忘了你

鄰居,謝謝你的陪伴

讓我在考試中還有機會運動

大家,謝謝你們所有

讓我可以繼續撐到考完學測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eultime
    全站熱搜

    [Deultime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