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022  

 

今天一大早就快發飆了

手機被拿去解鎖,還被鎖起來

我不幫你解鎖就是因為我不想給你看

結果你竟然弄到我手機一整個都進不去

 

我其實真的很像要發飆

但是我也知道不可以這樣做

連別人都看的出來我隱約中帶有怒火

還要我打回家問我媽,浪費她的時間

就爲了解決這個本來應該不存在的問題

 

我手機很多東西都很重要

也有很多的東西是妳賠不起的TT

下次絕對不可以再借給你了,我怕了啊

輸入超過10次你就該停止了,你竟然弄到20次

我沒有忽略到妳說的還有小小的當機,那是我手機啊!!!

 

不只是有很多圖片,還有小說

裡頭甚至有我每天必備的音樂阿

如果有一天我也這樣子對妳的手機

妳會做何感想你快點告訴我啊,我真的要崩潰了(大哭)

 

不管怎麼樣,希望我可以順利解決

等中午我媽要幫我問,解開了算我幸運

解不開頂多送回去給別人解囉,但我就更擔心了

裡面的小說是不能夠給我家人看到的妳知道嗎???

 

我想要大哭一場,誰的肩膀可以暫時借我

或是說直接張開雙手,抱住我讓我痛哭一下

我現在真的很焦慮,我相信誰都可以看出來的!!!

連我自己都可以感覺的到我現在的情緒超級不穩定的

可是我又能怎麼辦呢?我就是滿滿的焦慮沒地方發洩啊@@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eultime
    全站熱搜

    [Deultime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