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這是唯一一張覺得清楚的,但是不是在新營場外,場外的還在整理中*

 

一大早就去坐火車,到那裡買了票之後

做了比預定時間早一班的火車到新營去

出了新營火車站很多計程車司機都問體育場

我那個司機雖然問我體育場但為什麼不知道有什麼活動

 

到了體育場之後(從東南門下車的

發現現場已經有很多人在現場了

剛走到西側大門就看到TTL的橫幅

然後再走過去又看到TiAmO的橫幅

我說你們到底多早去那裡的阿!!!!?

 

沒多久就有人在發名片

一大早就開始衝很累的!!!

不過第一次這樣做感覺還不錯(?)

一開始都是SJ-M的名片在發放

然後漸漸的就聽到EXO-M,立刻衝

那些人真的有夠給他恐怖的啦~~~

可以要兩份的我都給他不要臉的要了

 

中間我真的累了(原諒我老了

然後跑到旁邊家樂福去吃東西(這是早餐+中餐!!!?

回來之後就又開始搶名片了(累人的事情

我一度覺得真的很熱,結果真的曬傷了!!!

我現在的膚色是一開始的兩倍黑(?)

 

到了最後幾乎都用跑的(不跑搶不到阿TT

下午有好多站同時發放名片會累死!!!!!!

排了這裡沒了那裡像虐戀就少了第一份

但是燦勳、牛綿、馴鹿、牛桃的有拿到

 

統計了名片跟手幅,原來我拿了這麼多

幾乎最後看到的就去給他拿一下XDDD

看到拿鹿晗手幅準備要發放的直接跟著她

最後還拿了兩份的說~拍了唯一一張照片

 

明片我總共拿了快要200張(原來這麼多!!!?

SJ的名片有60張貼紙有4張

EXO的名片有117張貼紙有5張

扣掉重複的至少加起來有一百多張

橫幅我也拿了22個,共有11款~~

照片我之後會補上的,都已經拍好了

我都要懷疑我是怎麼拿到的了!!!!

 

最後他們開始排隊要準備進場了

我就無聊的走了一下就去坐車了

苦逼的要補習不能進場觀看TT

但是我有聽到彩排超開心的啦~

那應援聲整個就是超大聲的XDD

 

其他我想到再補囉~~

((這人腦子沒內容了

然後圖片我也會盡快補上的啦~~

 

-

arrow
arrow

    [Deultime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