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35Mc  

*已有屬名,請勿隨意領取*

 

-120804-

我說今天去小7看到新一期的FANS

這期封面是B.A.P的喔~另一版則是BEAST的

雖然當時內心很掙扎但是還是沒有買下去

當然是要等星期一去學校附近的小7再說啦~

 

還記得上一期的FANS

我可是費盡了心力還有體力阿

跑了8間小7外兩間書局還是無果

他們裡面只有閃閃封面我都快要哭了

就在我終於放棄的同時

我終於在離我家第二遠的小7發現無限封面的

二話不說當然就拿了買了無憾了XDDD

 

-120806-

今天打開了FANS

發現裡面海報是小野獸的

不過我買的封面是B.A.P耶~

我可以說我賺到了這一次(因為都想要XDD

 

模擬考我對完答案了

自然的部份慘不忍睹我能怎麼辦

第一面10題我就錯了9題(整個悲劇

害我重新又對了一次答案

好啦~我真的沒有對錯(悲劇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Deultime
    全站熱搜

    [Deultime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