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2361_363819990388697_1217109244_n

 

 

/

 

正式的從高中邁向大學

今天參加了最棒的畢業典禮

 

 

搭乘家齊女中102nd班機342航道

在此過程中不乏亂流、歡笑、淚水

 

 

因為早晨一直在下雨

所以改在教室配花前往禮堂

我們班是第二個進場的(沒有按順序進場)

可是我沒有走到紅地毯(因為要頒獎要先上二樓)

 

 

典禮一開始畢聯會表演

歌唱組帶給我們一段表演

不過因為我太久沒聽中文歌了

所以表演的組曲我只聽的懂幾首TT

 

 

然後在禮堂二樓等著頒獎

我一直以為獎項是一次頒完的

結果沒想到途中還會遭遇到亂流

看著所有的老師乾乾的Shake就開始笑

 

亂流就在許多老師的Shake中結束了

接著頒發獎項不然航班會誤點的XDDD

終於終於在第二批頒獎等到我的全勤獎

雖然獎品真的非常的爛(所有的獎品的一樣TT

 

 

本來以為會好一點點的說

結果沒想到會是筆記本跟筆

筆記本是學校沒賣完的滯銷品TT

筆的本身則有全校最討厭的校長名

所以說禮物真的對我們來說沒什麼意義阿

 

 

下台之後,馬上走到媽媽跟阿嬤那裡去

我也不管畢業生需不需要馬上回到座位去

先去跟阿嬤拍張照片再說,有來很開心耶:)))

在二樓時就已經有看到了,超級超級感動的啦~

 

 


拍完照片說了一些話就回座位

因為我擔心會有其他的事情要做

沒想到位子安排竟然是剛剛好的阿

所以我變成最後一個回班上的坐最後

 

 

再來班機飛過各國的上方

第一個韓國上方出現Getleman、江南Style

第二個經過非洲上方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歌阿TT

最後一個經過夏威夷出現CIRCUS的來去夏威夷XD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來自於各界的祝福

有學校附近的店家、老師、教官、藝人們

著一段超級感動的啦TTTTTT 眼淚可以說用噴的!

看到統一獅超激動,有陳俊輝、高志綱、傅于剛

本來想要讓自己不哭的,結果看到高志剛就崩潰了

原來自己真的這麼的沒有用,感動什麼的簡直滿分

 

 

請到了超過15組的藝人祝福(加統一獅共17組喔~

蔡阿嘎、陶妍霖、徐佳瑩、紀佳松、柯震東、倪安東、方炯鑌、伍佰、

庾澄慶、炎亞綸、李唯楓、張信哲、楊祐寧、范曉萱、瞿友寧、羅志祥

 

我覺得各個卡司重大阿!!!

竟然會請到著這麼多的藝人

連導演的有耶XD(上次來時就錄好的)

都不知道我看到高志綱簡直就是淚崩!!!

 

 

很多人都對我哭點很無語XD

藝人們的祝福反而沒有哭的這麼誇張

在我心中高志綱就等於我的本命阿!!!

 

 

導師祝福的地方,我們班有兩個老師

從二年級開始我們有一個當了3天的班導XD

然後換了一個班導當了二年級結束就又換了

三年級的這個班導本來要跟著我們一起畢業的

後來又決定要多待在學校教書,幾年之後再退休

 

 

我跟我二年級那個班導還真有默契

都說了"畢業不是結束,而是一個新的開始"

不過我二年級的時候其實還蠻不喜歡他的說

 

 

接下來組曲表演的地方,又開始Shake了XDDD

不過這次輪回來畢聯會的了,沒多久就開始鄭多燕

最最好玩的就是,連我們的健身操都被請出來了(遮臉)

 

 

我們的交換學生May

也在這學期結束要回去了

她說中文真的很可愛耶XDD

 

其他的事情不是很記得了~

再來就是空姐們(?)推著推車

為畢業班送上一箱畢業紀念品

雖然不怎麼期待,但是也太讓人無言= =

(怎麼我好像一直在嫌棄禮物阿XDDDD)

 

 

不過畢聯會在其他紀念品做的很好喔^^

有明信片、貼紙、畢業歌、機票(?!)

邀請函中為了符合主題附上了機票(342航道)

 

 

畢業歌MV只能說學校真的有出美女XD

三人分別代表普通科、服裝科、餐飲科

現場又再次演唱了一次,大提琴真的好好聽

 

 

默默的已經接近尾聲

唱完校歌就真的要離開學校

扛著那一箱禮物繞過校園一圈

隔天可想而知的免不了兩手酸痛啦XD

 

 


/

 

 


晚上謝師宴從學校走過去

網路上Google要走30分鐘,坐公車更久

所以跟另一個同學決定用走的去到目的地

先是到新光去窩著,樓上金石堂看書打發時間

可能早上真的是太累了,竟然就這樣子睡著了TT

 

 

4點多就決定先走過去,不過外面下著雨

總之就是估錯時間了,從新光到目的地很近

幾乎花不到20分鐘,所以又多繞了很多地方XD

 

 

晚上吃燒烤有點小缺點,就是我不能吃牛肉TT

本來還想多吃一點的,聽到有牛肉就很小心翼翼

深怕自己不小心就吃下牛肉,雖然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

自己也真的不太敢嘗試就是了

 

 


最後最重要的就是,我一張照片都沒有拍TT

 

 

/

 

謝謝當天來到現場的媽媽、阿嬤

謝謝給我禮物的婷兒(卡片真的很棒喔XD)

謝謝鄭夫人一路以來的陪伴,禮物什麼的妳送最多了

謝謝畢夫人最後送上的小禮物,你的我還是欠著喔~~

謝謝牛奶的小卡片,很多人要寫手很酸對吧XDDDDDD

謝謝當天跟我合照的每個人,代表你們不是討厭我的對吧(?)

謝謝102級畢聯會,帶給我著難忘的旅程

 

謝謝所有的人,謝謝♥

arrow
arrow

    [Deultime]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